close

賽恩斯漠然凝望著海面,曾經燃著熱情與自由的眼神已不再閃耀,身為王子,即使只是小國,依然有著高傲的自尊。

不像其他醉生夢死的貴族,即使在這王權已只是象徵的時代,他有著許多的夢想,雖然貪心,卻至少活的燦爛耀眼。

除了社交必須的場合,他充實的學習著各式各樣的知識,舉凡鋼琴、劍道、歷史、或甚至是東方的書法、古箏、圍棋等等,任何只要他有興趣的技藝,他都像是一塊永遠吸不滿的海綿一般,不斷的吸收著。

但現在他,世界只剩下這荒涼的小島,沒有華美的別墅、美麗的情人、有趣的課程,荒無一片……

「賽恩斯?」夾雜著失望、心碎、猶豫而擔憂,空靈的聲音呼喚著王子那高貴的名諱

喔,還有獄卒!

賽恩斯悲傷的在自己心裡補上一句。

想要再一次在海上遨遊,統領著船員四處歷險的願望早已死寂在這,只能無可奈的望著海面,哀悼自己,以及他那航海的夢想、崇尚自由的靈魂。

賽恩斯只得艱難的轉頭。

依然是每日見到的那張臉龐,精緻的猶如天神的恩賜,剔透的皮膚沒有一絲瑕疵,玻璃般的紫金雙眸像是無價的珍寶,海藍色及地的頭髮如海波一樣的飄揚,可他已經厭惡了,即使這般粉雕玉琢的天使。

「你又想離開了嗎?」默美的喉間滾著低吼,瞳孔漸漸轉為深紫,像是包含著悲憤火焰的玻璃珠。

四周的海面瞬間湧起波濤。

「沒有的,我只是發呆,你別這樣。」煩躁的想平緩她的情緒,即使早已知道根本無用。

「騙子!」即使怒吼依舊美麗的聲音,

當人魚的眼淚落在地上時,幻化為美麗的白潤珍珠,閃耀著浪漫的夢一般的光芒,一顆顆敲擊出聲響,圓潤的珍珠滴溜的滾動。

「默美,請不要無理取鬧好嘛?」總是上演著一遍又一遍,這樣爭論的劇碼,對此早已失去貴族該有的耐性與氣質。

「你這是在凶我嗎?你覺得我很煩對不對?」失去理性的默美怒吼著,臉上浮出深紫色的鱗片,美麗的指尖上,指甲漸漸變長。

失去理智的天使比惡魔還要令人厭惡,他恨恨的看著她的歇斯底里,在自個兒心裡下著註解。

舉起爪子般的右手,默美卻只是高舉著,遲遲沒有動作,粗喘著氣。

「你殺死我啊!我寧死也不想再過這樣比死還痛苦的生活。」鼓起勇氣,理智用罄的賽恩斯對著默美怒吼。

瀕臨崩潰邊緣的默美抽了一口氣,高舉的手輕輕一顫,沒有揮下爪子,只是轉過身躍入海裡。

賽恩斯靠著岩壁,緩緩滑坐下來,像是被抽走了所有力量。

我可是高貴的貴族,更何況隨便把人囚禁在這裡,本就罪該萬死!

他垂下眼,看見那一地閃耀著的珍珠,知道自己傷害了默美,心底卻燃不起同情的心情,只覺得諷刺無比,而他的眼底淺淺的流轉著帶恨的瘋狂,低低的笑了起來,逐漸變為猖狂的笑,像是要將所有力氣都笑光。

因為早就已經沒有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癸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