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默了一會,默美忽然撐起身子,輕聲的唱起了歌,一直拖到了所有招喚海潮的能力幾乎耗盡的這一刻,她才捨棄所有猶疑,控制著海潮將最近能找到的船隻帶向賽恩斯所在的那座無人小島。

狠狠的將自己碎裂的心,掩埋在海底深處,壓抑著崩潰,即使能得到他的溫柔,她也寧願自己孤單留下,這種生活對人類來說太過痛苦。

她終於下定決心放手讓一切歸回。

他們會帶走賽恩斯的,會帶他回到屬於他的世界,那個他嚮往的世界。

那艘不大的漁船撞到了海岸,人群兵荒馬亂的下了船,不理解為什麼船居然逆著風向,漂來了這座島,匪夷所思的帶著武器四處觀察,也找著能用來補船身破洞的木材。

「嘿!這裡有人啊!」

漁夫之一呼喊著,所有人逐漸圍向賽恩斯所在的洞窟。

好一陣混亂之後,默美才看見賽恩斯又驚又喜的跟著這些漁夫上了修好的漁船,那個表情可謂之如獲大赦。

默默的看著賽恩斯的離開,默美的體力幾乎已全部耗盡,死亡離她一步之遙,她只是緊跟著漁船,眷戀的想留到最後一刻,看著賽恩斯離開。

親愛的,不要再哭泣,你已自由。

但賽恩斯沒那麼幸運,足夠離開。

突然聚集起來的黑雲告知著暴風雨的來臨,幾乎耗盡體力的默美已經沒有足夠的能力阻止。

不巧地,船上的賽恩斯突然轉過身,眼神正好對上默美。

本來擔憂船隻狀況的眼神全轉變為憤怒。

「你就是不想讓我離開對不對!你忌妒我不像你被某些原因困在這個地方,我可以離開,所以你想殺死我。你這個該死的……」賽恩斯憤怒的吼著,後面的聲音隱沒在雷聲裡。

他猙獰的表情與身後的天氣異變相映,像是來自地獄的徵召

默美只能張著口,無話可說,因為她知道賽恩斯絕不相信她的無辜,就好像他從不相信自己愛他一樣。

親愛的,我只能操縱海潮,而不是天氣啊。

賽恩斯一向覺得默美說的愛是個惡劣的玩笑,將折磨他當作樂趣的變態遊戲。

巨大的狂風暴雨敲擊著,小小的漁船哪敵的過強大的風雨,只能無助的隨著大浪搖擺,賽恩斯用盡全力的抓著桅杆,死死的瞪著默美。

突來的大浪打上船身,賽恩斯一個不穩,被浪衝飛出去。

緊盯著賽恩斯的默美立刻遊向賽恩斯落下的海面,賽恩斯早已昏迷過去。

悲傷的默美只能緊擁著賽恩斯,卻知道自己無法救他了,這裡離陸地已經太遠了,現在的她游不遠了,她只能無助的哭泣,對著風雨怒吼。

突然湧起的衝動,默美不由自主的張開口,歌唱。

那一雙燃燒的眼啊,在我的心裡刻下了印記,我深深的羨慕著,你生命的澎湃。不能忘記的,那一雙眼睛啊,像是照耀所有的光。生命的黑色,消失在你眼底的熱情裡。崇尚自由與冒險的賽恩斯啊,我的摯愛,請不要恨我,我只是想與你共度;親愛的賽恩斯啊,我的全部,請不要恨我,我只是想與你存在。我那碎裂的、疼痛的心啊,它只為你跳動。親愛的賽恩斯,請相信我,所有的生命只為你昂揚。這最後的一首歌,只為你歌唱。

默美拔高了聲音的唱著,那不屬於人間的高音,聲音如直達天聽一般,一轉再轉的衝向天際,用盡了全部的生命力唱著,守護著懷中的賽恩斯,她高昂的歌聲像是最後的輓歌,微笑卻也流著淚。

嘿,賽恩斯,我們終於在一起了,即使你不願意。海神啊!你是否因為可憐我,所以讓我可以直到最後都跟賽恩斯在一起,但是我卻不希望賽恩斯死亡,海神啊,請傾聽我的祈禱,守護比生命更加重要的他。

最後一首天命的歌,也是默美傾盡生命的祈禱,不在乎會不會就此化為泡沫,也不在乎邪惡的海巫在低淵窺視覬覦他們的靈魂。

像是末日一般的風雨交加,默美卻死也不願放開雙手,只是不斷的歌唱著、哭泣著、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癸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