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海島的人魚默默的望著賽恩斯睡著的側臉,想起他那海藍色的瞳孔。

他的瞳孔曾經是那麼的美麗,有著希望、熱情的火焰光芒,現在卻早已失去一切,灰暗的猶如行將就木的老人。

「你已垂垂老矣。」默美輕輕的撫過這張刻印在心底的臉龐,雖然沒有出現那一首天命的歌,可她知道他是她生命中極重要的一環。

你是我的一切,我卻讓你垂死。

默美的身子突然劇烈的顫抖,緊緊握著的手滲出嫣紅血色,滴落在黑色的岩石上,若隱若現的紫色鱗片也從細縫中滲出淺紫色的水滴,一滴一滴滴落在地面上,斑斑駁駁。

那斑斑紫色的水滴是人魚用來驅使海潮的靈魂,看著自己逐漸邁向死亡的徵兆,默美意外的揚起微笑,是了,你離開之後,我也終將迎接死亡的來到,不會孤獨了,再也不會。

賽恩斯的睫毛輕輕顫抖,是即將醒來的表現,默美趕緊收回手,潛回海中,因為她知道,醒來的他不想見到自己,所以她只能離去。

醒來的賽恩斯嘆了口氣,像是在可惜,可惜必須面對這令人厭惡的現實。

看見身邊幾滴難以察覺的暗色水漬,他伸手沾了沾。

「血漬?」賽恩斯不解的皺起眉,可這些不只是血,還有一些奇怪的紫色液體。

確認過自己身上並沒有任何傷痕後,他的臉色變得難看。照理說,人魚本是難以受傷的才對,畢竟人魚是傳說中的生物,但這若不是自己的血,就只有可能是她的了。

他突然覺得驚恐,雖然討厭,但不希望這樣死寂的一個地方只剩下自己,他會寂寞到發瘋。

他不准,不准這個莫名其妙的人魚就這樣隨便把他帶到這裡再隨便的拋下自己獨自離去,他可是高貴的貴族,怎能被這樣對待!

「默美!默美!」賽恩斯扯開喉嚨喊著。

洗去身上的紫紫紅紅,默美優雅的游到他身邊,開心著他難得會呼喚自己。

「默美,你怎麼了嗎?受傷了還是?」賽恩斯懷疑的問著。

默美哀傷的垂下眼瞼,賽恩斯的眼神任誰都看得出來絕對不會是對自己的關心,而是一種質疑,即使理解他的想法,還是另她受到傷害

這殘酷的事實!

「你在乎?」嘆了口氣,默美並不想回答他的問題,反正他並不真的在意。

「默美,我們都相處這麼久了,總會有一些感情的,相信我。」賽恩斯雖這樣說著,眼神卻飄了開去。

「放心好了,我不可能放你一個人痛苦的,我做不到。」

說完默美就轉身潛入海中,不再理會賽恩斯。

回到一個人的海岩,默美的眼淚奔騰的掉落,海潮因她的情緒波動而洶湧著。

其實也只是災難的後遺症,畢竟她當時還是受到了影響。

默美曾不只一次的為了這後遺症感到哀傷,在孤寂的大海裡漂泊了這麼久,好不容易遇到,我卻垂死。可她現在卻覺得也好,其實心早就已經擱淺在寂寞的島,賽恩斯也只不過是一場甘露般的雨,遲早會停,沒有這些後遺症她便還有很長的時間得活,在賽恩斯之後也是百年煎熬。大約死了,也是好!

漸漸的虛弱了,後遺症對身體的傷害越來越快速,但是放心好了,雖然必須送走你,但我不會讓你再獨自痛苦了,因為送走你雖是心的碎裂,但至少你快樂;讓你痛苦,卻是連靈魂也痛。

倒臥在海岩上,她隔著海對著賽恩斯喃喃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癸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